Please Follow Me =)

2011/04/26

来打扫下XD


Mrs.Joey is Come!!!!!!!!!



本小姐我上来打扫打扫下啦XD
最近的我是多么多么的
懒 惰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最近没啥特别事情发生的说
而我现在也不知道要写什么的说><
最近真的很无聊的说
既然没东西写 _ 我为啥要上来打扫嘞【无言==】




真的闷透了啦=(
部落格啊部落格!!!!!!!!!!!!!!!!!!!!!!
以前我不是每天都有事情可以写在你这边的吗?
为什么今年的我开始没好写了
难道我开始对你腻/厌烦了吗?XD
哈哈 _ 白痴的我




现在是26/04/2011晚上十点++
我正在等我家的臭男人打电话找我聊天
但是都不知道他会几点回家
每次都很迟回家的(#``)



ps: 最近的我对他还是那么的



明天我家男人要去比赛篮球比赛呐
希望这次他们又再次赢了
自恋的说声【我们SMK Batu Kawa的男生球队真的很厉害】
他们连SM Sians都赢了噢
对我来说SM Sians很厉害的说O.O




明天他们比赛希望他们加油啊!!!!!!!!!
加油加油加油



自己想到的=)


`
`
`
`
`

篮球比赛靠的不是个人的技术
而是 -  团队的默契


我说得有道理莫?





好了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不写了丫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