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Follow Me =)

2011/04/18

玩水篇XD






和老公去打包时候在车里自拍的
那时候老公看到又说 :又那边自拍料><
【头发颜色不是edit的】
【但是edit整张时候有edit到啦= =】



想说:



我知道我肥
我知道我脸大
我知道我蛮黑的
我知道我黑眼圈重
我知道自己其实不好看
我知道我照片都是靠Edit的



哇靠!!!!!几贬低自己的咯><】



不说废话了啦==
进入主题 - 玩水篇^^

`
`
`
`


那天15/04/2011星期五
我 _ 老公 _ 嘉 _ 琪 _ 燕 _ 珍 _ 宏 _ 雄 _ 平and Other Ppl
那些【其他人】是我老公的朋友丫
我不知道我老公约他们来
我们玩到一半突然看到那些人
我就觉得奇怪有这样巧吗?我们今天来....他们也来o.O
跑去问老公~原来是他约的
臭老公也不通知声的啵!!!!!!!!!!!



不过他们来
我也没怎么样啦XD
照玩
但是不开心的是后悔穿背心去玩水丫=(
因为会走光啦T^T
我后面内衣一直走出来的说
但最后就管他了
因为一直去顾着会不会走出来很累人啊
顾前面罢了丫=)



第一次和老公去玩水的说
嘉和琪也是一样【first time=>】
真的很开心
但是我不会游泳的说
要不然就可以和姐妹那边玩
还有还有也可以和老公一起敢敢的玩
可惜我就是不会游泳
老公会游泳_真好!!!!!我羡慕啦XD



因为昨天有读书的
所以放学我直接回老公家的说
老公载我回家丫
放学和老公一起走去他的车那边^^
每次放学一起走
都很少一起走到老公的车上老公的车回><
放学不常做老公车回家
因为不想这么麻烦老公丫!!!
而且有时陪姐妹搭第二轮校车回家呐



回到老公家
就去冲凉出去打包食物
还要帮忙打包姐妹们的食物丫^^
打包好后呢
就出发载姐妹们一起去玩水的说
食物去那边才吃
平_雄和宏都是骑电单车上丫【因为车没位><】
去的途中和老公有点小不愉快
原因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不说XD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去的路上
姐妹们都巴拉巴拉那边聊天
我们都很期待着
去到那边玩水的时候丫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我们浪费了很多时间的说
因为我老公说旧路被block了呐
所以走新路
可是又那样这样那样这样的【很乱不会解释】
就浪费了时间就对了
到最后2点++到了



去到先吃东东先【因为肚子西北饿】
自己打包去的食物
姐妹另边吃,我和老公另边吃==
姐妹们先吃好了 _ 所以也就先下水玩咯=)
我吃到一半有点吃不下
而且又听到姐妹们玩到很开心的声音就迫不及待的想去玩
不吃了 _ 跑去玩XD




老公和他朋友迟一点才下水的说><




玩的期间没啥特别事情



`
`
`
`
`
`


玩到3点多要4点这样
就没玩了
因为打雷下大雨=(
本来想等雨小一些再到回去玩的说
可是雨是越下越大><
所以就决定回家了咯!!!!!!!!!!



我们女生去到厕所要冲凉时候
才知道只有一间有水可以冲凉的丫==
哇靠!!!!!!真是倒霉
珍他自己那边冲先丫=)
我和嘉 _ 琪 _ 燕那边自拍了起来咯XD
但是拍不多啦



然后珍好了
我和琪 _ 燕决定洗头冲下身体就好
回家再认真的洗身体
因为如果完整的冲洗的话
要很多时间
所以我们就那边洗头和冲洗身体咯^^



嘉要认真的洗
所以等我们弄好后就到他了咯
我和琪都没有吹头发
我不吹是因为
我老公不喜欢等人的说
所以我就不吹 _ 去车上陪老公等=)


`
`
`
`
`


全部人好了
就开车回家去噜XD





就这样我们的一天过去啦!!!!!!!!!!!!!!!!!
和姐妹决定下次要再去玩
但是不会在这个4月`5月和6月丫
因为我不能出很多次
5月要出去一次和去嘉的生日party=)
6月3日要去damai玩
我要准备很多钱的说【因为要买礼物还有要还一些费用那些】



看来我的下次更新
应该会是嘉生日的BBQ篇吧XD
6月一定是damai篇



好啦!!!!!!!
不写了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