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Follow Me =)

2011/04/07

2/4 BBQ






I Am Coming Now!!!!








再次迟来的更新呐=P【paiseh paiseh】
没办法懒惰就是这样






这篇要说的主题 - 庆生BBQ篇
主角呢? is my hubby and his sister呐=)
男人的妹妹生日
而男人是超级的提早庆祝他的生日囖==
因为他婆婆说


:两个一起庆祝就好了啦!!!




所以老公就提早的庆祝他的生日了
老公真正在6月11日生日


【属于我男人小小介绍】


姓名:朱泰勇
年龄:18岁
性别:Male
出生日期:1993/06/11
华人生日:4月22日
爱好:打舞狮,打篮球
爱吃:巧克力,冰淇淋,吃鸡肉或kolo面爱放辣椒酱XD
正在Relationship和本妞^^




属于我男人的妹妹小介绍




姓名:朱雁雁
年龄:12岁
性别:Female
出生日期:不知道【可是...今年在4月2日庆生】
爱好:打球,看戏
爱吃:我不知道==








我干嘛在那边说这样多余的东西啊XD
来来来
说正经点的呐!!!!!!!!!!!








那天2/4
2点多姐妹们来我家先
然后4点这样我男人就来我家载我们丫
给看照片呗!!!!





左照【珍&Me】__ 右照【珍,嘉,琪】
 
左照【Me&嘉】___ 右照【珍,燕,嘉】




抱歉!!!因为只拍了一些
PO这四张就好了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在我家等老公来载的时候
1下我们玩电脑 _ 1下骑脚车 _ 1下那边各自-自拍XD
那时候很期待赶快去BBQ



4点老公来载我们了
载了我们先去大佳面包店拿我们订的篮球蛋糕
但是发生一件气人的事情
幸好那位店员很会做人下的咯
我们定1kg1/2的蛋糕
可是他们却做1kg而已罢了
你们说气不气人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过后就想在另买多一个咯
但是我们的钱却不够嘞【讨厌啦=(】
我就问他可以扣钱给我们吗
那个另个蛋糕的
哪里知道他竟然说照本来要还的那个价
这个蛋糕你们拿去
不用算那个另个蛋糕的价
哇靠........我们西北的赚到咯XD
因为我们订1kg1/2的_价钱是RM82.50
然后他们做到1kg而已
价钱是RM55
我们另拿的是RM39
加起来是应该要RM94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但是他不算我们那个价
就老价RM82.50就好了哟~
还钱时候还说那个RM2.50不用了 _  RM80就好了
你们说我们是不是赚到了嘞^^


拿好蛋糕后,去买东西下
老公要买BBQ的东东呐。。。。。。。
而我嘞!!!!
答应老公要买冰淇淋给他吃的说
我没有买礼物给老公
因为不是老公真正的生日呐=)
我要在是他生日时候送他的说【或靠近他生日时候】
现在才4月太早了啦==
他老妹_我就买了个手表送给她^^
买好东西后就回老公家了啊

`
`
`
`
`

到家了丫=)
开始又那边帮忙了哟~
东西已经腌好了的啊 _   只是我们帮忙插枝罢了
快转快转...................
事情跳过


弄完了呐
我们就去老公家外面那边玩咯
老公和啊平也有过来
因为一些原因
我们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丫
所以他们要我去亲老公
可是老公闪掉不给亲的T^T
我伤心死了啦!!!!
其实我看得出老公在羞羞哦XD哈哈哈哈


就在我跟姐妹聊天到一半的时候
我老公叫我
我就过去咯!!!!!!!!
哪里知道老公突然亲我一下=*
是很突然的,我根本不知道老公要亲我的说
我整个幸福+羞羞到
要晕了咯XD
虽然在一起很久了
亲亲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
但是突然的亲亲还是会让我感到很幸福+快乐
而且在姐妹面前我又不敢sweet的人
被他们看见
我又更加的羞羞脸的啦*^.^*


在那之后我们一直那边玩玩玩
发生很多很笨很傻的事情【说也说不完】
所以这些不说呐=(


因为他妹朋友也有来的说
他的家整个西北的吵
他妹朋友先开始吃,我们比较迟才吃=)
没多久珍肚子饿了
所以我们也开始先吃一些
BBQ后面才开始的
我只吃薯条XD
看到老公走出他家路口那边
我就跟着去看咯
他讲等着朋友来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所以我就陪着他等
在一起等的期间....................
我们都很sweet
那种打闹的甜蜜丫<3
他朋友来后,我们当然就进去了咯
走进他家的路上
因为他家是自己地方做的啊
我们在路边等
所以走回去也要一小小小段路的说=P
那一小段路
很开心噢【哈哈..一小段路罢了也开心XD】
因为老公用手勾搭着我的肩旁
重点因为我一直做弄老公+酸他那些啊
所以老公一直那边弄我
按我头【打闹那种】
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......觉得是属于打闹的甜蜜XD






老公开始又要忙起来了啦
我也只好不一直去打扰他了呐=(




`
`
`
`
`
`


开始BBQ








没啥特别事情发生的说
那边吃,烤
老公一直那边招呼他的朋友的说呐


`
`
`
`
`
`


中间跳过跳过XD








好玩+可怜的事情要到了
就是切蛋糕了
OMG!!!!!!!!牛油大战要开始了咯==






一共有四粒的蛋糕
一个是老公的姑姑自己做的
一个是老公朋友送的
一个是我和姐妹订给老公和她妹妹一起的
但是前面前面有说
发生一些事情
所以另外拿多一粒蛋糕是给妹妹的
本妞我只拍到两个
【蛋糕】
其他两粒没拍到啊!!!!!!






这是和姐妹订送老公的
美吧XD






很可爱对吧!!!!!
兔子意思是他老妹哟=)
公鸡是他XD
其他动物只是点缀一下的摆设^^




可惜那天顾着玩
没吃到什么蛋糕的说=(
只吃到一两口蛋糕罢了啊T^T








唱完生日歌后
把蛋糕拿进家里【除了他姑姑的】
因为要切给朋友们吃
老公朋友是买牛油的@@
刚好拿来玩人了咯
我们订的不可以拿来玩的说【因为是我们订的XD】
送蛋糕的那个朋友
一直讲不要玩了
我买的蛋糕啊!!!!!!!!!!!
可是还是照玩的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
真好玩咯^^






我和姐妹还有一些老公的朋友
那边涂上涂下的XD
老公很可怜一直被涂的说
但是我们也是可怜的啦!!!!!!!!!!!!!!!!
可惜没拍下
因为全身肮脏所以不能拿电话拍
牛油没玩了
燕就去玩水!!!!!o.O
OMG==jiak lak
我和琪全身湿完+牛油头发和衣服XD
 燕也是啦=)






开始停止不玩了^^
看到很肮脏+超级的乱!!!
就那边收东西
姐妹也跟着来收拾
姐妹们_你们真好【我爱你们呐XD】
收到干干净净的
洗那些东东时候呢
因为有些很大个...........
所以就拿去外面洗
燕又顺便玩水了【我又再次湿完@@】






那时候他妹朋友也走了
老公朋友一些也走了_剩另些朋友




`
`
`
`
`




跳过






收拾完了的说
去找我宝贝老公和休息下了
又那边烤的说
聊天+听过=)




没多久和姐妹去换衣服
我和姐妹有带衣服来换丫!!!!!!!!!!!
嘉不要换罢了
换了衣服舒服多了哟
老公一直问我要不要冲凉
但是因为某些原因
不想冲=P






11点++了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载燕和嘉回家先的说
珍早就和他老公回家了呐
载完他们回
我和老公去拍拖下
两个人的世界丫【sweet sweet ing】
因为整天都一直有其他人
所以就趁机过下属于我们两个人的TIME
琪就?????????
不可以说
大概拍完托后呢
就载琪回家_我叫啊平跟着啊
因为???????
就这样我们回家了咯
BBQ就这样结束了丫【本妞我很开心】
回到家弄好自己
就和老公那边sweet talk^^










【BBQ Night End】






我终于去更新完这篇文章了
迟了五天了嘞==
下线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