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Follow Me =)

2011/04/02

愚人节






迟 来 的 更 新  -  愚 人 节 快 乐




本 妞 我 本 来 想 在 昨 晚 更 新 的 呐
面 子 书 也 写 昨 晚 更 新 的 ==
可 是 那 里 知 道 我 懒 惰
又 没 有 更 新 到 了 咯 ! ! ! ! ! ! ! ! ! ! ! ! ! !
so _ 现 在 我 来 更 新 了 啦 



昨 天 愚 人 节
玩 得 还 不 错 啦 XD
只 不 过 没 有 之 前 那 样 好 玩
我 们 的 愚 人 节 重 点 不 是 骗 人 噢
而 是 做 弄 人
玩 亮 晶 晶 的 粉 呐 【 哈 哈 】 
我 就 大 概 大 概 缩 短 的 更 新 哦 ^^



一 早 去 到 学 校 没 有 玩
因 为 怕 等 下 被 老 师 抓 到 的 话
我 们 就 死 惨 惨 料
不 过 我 有 被 做 弄 =(
就 是 早 上 我 去 老 公 的 班 拍 拖 拖 啊 ♥
就 在 我 们 班 的 那 栋 block 的 对 面 block 罢 了
在 我 们 班 可 以 看 到 老 公 班
所 以 当 然 可 以 看 到 我 和 我 男 人 拍 拖
哪 里 知 道 我 看 着 我 朋 友 
要 把 我 书 包 丢 下 楼 ==
O M G ! ! ! ! ! ! ! ! ! 救 我 嘞
琪 也 不 知 道 做 么 的 咯
吃 饱 太 闲 空 蛤 =)
跟 他 男 友 拍 拖 到 一 半 去 跟 燕 神 经
燕 楼 上 丢
琪 楼 下 接 @ @
以 为 玩 玩 做 弄 罢 了
哪 里 知 道 真 的 丢 下 去 T^T
琪 在 楼 下 还 没 有 接 到 我 书 包 ! ! ! ! ! ! ! ! ! !
哇 老 耶 . . . . . 我 宝 贝 的书 包 啊
琪 _ 叫 你 老 公 接 
不 就 接 到 了 咯 XD 哈 哈 哈



我 人 好 不 跟 他 们 计 较 XD
哈 哈 哈




在 老 公 班 呢 ?
老 公 那 一 朵 假 花 给 我 看
我 问 那 里 来 的
他 讲 班 上 捡 到 的 丫 ! ! ! ! ! ! ! ! !
我 就 来 做 弄 老 公
插 在 老 公 的 耳 朵 上 呐
我 姐 妹 还 看 到 了 嘞 ! ! ! !【 燕 and 嘉 在 对 面 block 看 到 ^^ 】
哈 哈 哈 !!! 笑 死 我 们 咯
样 子 娘 娘 的 XD
琪 那 时 候 在 跟 他 老 公 拍 拖



告 诉 你 们 好 消 息 ! ! ! ! ! ! ! ! !
琪 有 男 友 了 咯
而 且 是 我 男 人 的 朋 友 噢
而 且 几 好 的 咯 他 们 两 个 . . . . . . . . . . . .  . . .
两 个 姐 妹 两 个 兄 弟
两 对 情 侣 =)










在 最 后 两 节 是 上 SC 节
可 是 跟 朋 友 迟 进 班 呐 【 坏 坏 XD 】
燕 _ 琪 _ 嘉 也 是 迟 进 班
我 们 四姐 妹 都 是 不 同 的 班 =(
可 是 我 们 感 情 还 是 如 此 的 好 噢 ! ! ! ! ! ! ! ! ! ! ! ! ! ! ! ! 
嘻 嘻 嘻 ♥
为 什 么 迟 进 班 呢 ?
原 因 在 那 边 做 弄 人 【 用 亮 晶 晶 的 粉 】



因 为 老 公 也 是 和 我 一 样 最 后 两 节 上 sc
所 以 就 也 是 有 经 过 我 们 那 边
我 就 跟 燕 拿 来 弄 老 公
我 老 公 就 中 招 了咯 ! ! ! ! ! ! ! ! ! ! ! ! ! ! !
琪 老 公 也 是 跟 着 去 也 中 招
跟 燕 , 嘉 , 琪 和 另 外 朋 友 都 玩 开 了
我 脸 和 手 都 中 招 XD
全 部 人 都 有 中 到 啦 ^^


好 玩 惨 了
但是 因 为 还 是 要 上 课 所 以 就 各 自 散 去
`
`
`
`
`
`



【 放 学 才 是 重 头 戏 丫 】
放 学 我 和 老 公 一 起 走 啦 ! ! ! ! ! ! !
又 再 次
让 老 公 中 招 XD



到 校 车 上 没 多 久
燕 就 让 我 中 到 一 个 大 大 的 招 ==
脸 中 很 多 晶 粉
要 弄 回 他 _ 弄 不 到 啊
气 死 我
不 用 紧 我 弄 其 他 人 【 哈 哈 哈 哈 哈 】
琪 也 弄 我 ==
总 之 在 车 上 我 乱 喊 乱 叫 头 发 又 被 燕 弄 乱
像 疯 子 一 样
那 时 候 我 绑 一 半 被 拆 下 来 了 =(
一 句 话
只 能 用 疯 子 形 容 我 XD



总 之 
愚 人 节 就 是 这 样 过 了 丫
很 开 心 的 一 天 XD
期 待 明 年 的 愚 人 节 会 是 如 何 度 过 的 呢 ?





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