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Follow Me =)

2011/03/31

不败的射手




射 手 座 不 完 美 _ 因 为 完 美 并 不 好
如 果 你 完 美
没 错 你 确 实 被 很 多 人 崇 拜
却 也 让 人 觉 得 高 不 可 攀 _ 不 是 吗 ? ? ? ? ?
如 果 这 样
 那 我 宁 可 当 个 平 凡 的 射 手



每 一 次 的 星 座 分 析
射 手 最 明 显 的 特 征 就 是 
【 乐 观 _ 爱 自 由 】等 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有 时 候
我 好 羡 慕 其 他 星 座 的 特 征
例 如:
 双 鱼 那 无 可 救 要 的 浪 漫
天 蝎 的 美 貌
双 子 的 智 慧
金 牛 的 坚 持
 现 在 _ 我 已 经 不 怎 么 想 了 !!!!!!
因 为 星 座 是 各 有 各 的 好
也 或 许 射 手 有 的 其 他 星 座 都 没 有
射 手 座 也 有 其 他 缺 点
如: 粗 心 大 意 _ 喜 欢 拖 泥 带 水 _ 得 过 且 过
个 性 大 喇 喇 的 _ 不 细 心



但 _
放 心 请 别 在 意
如 果 射 手 地 本 性 是  [ 乐 观 ]
那 么 就 该 想 办 法 改 善 这 些 缺 点
通 常 我 会 告 诉 自 己 得 过 且 过 没 有 什 么 不 好
 或 许 这 样 过 生 活 _ 才 不 会 那 么 仓 促
粗 心 大 意 没 什 么 不 好
这 样 才 不 会 看 透 那 世 态 炎 凉 的 人 情 世 故
大 喇 喇 没 什 么 不 好
至 少 我 是 个 不 拘 一 小 节 的 人
这 些 _ 都 是 我 安 慰 自 己 的 方 法 =)



记 得  ! ! !
爱 你 自 己 的 优 点
同 时 也 要 爱 自 己 的 缺 点



在 我 认 为
其 实 射 手 很 懂 得 看 透 一 个 人 的 内 心
换 句 话 说 
  射 手 很 了 解 身 边 的 朋 友
很 懂 得 他 们 要 的 是 什 么 东 西
却 不 知 道 
自 己 到 底 要 的 是 什 么



射 手 爱 别 人 
比 爱 自 己 还 要 多 !!!!!!!!
我 这 样 说 
真 的 不 夸 张 xD
射 手 常 常 为 了 朋 友 / 爱 人 搞 得 自 己 奔 波 劳 碌
却 不 知 为 了 什 么
只 知 道 _ 他 是 朋 友
 所 以 应 该 帮 忙
所 以 _ 当 射 手 的 朋 友 很 幸 福 ^ ^



射 手 的 爱 不 乱 给 人
 被 爱 的 那 个 人 也 会 很 幸 福




射 手 
带 给 别 人 的 假 象 就 是  - 【 快 乐 】
不 管 昨 天 哭 得 再 怎 么 狼 狈
不 管 内 心 是 否 难 过 得 就 快 窒 息
射 手 也 依 然 努 力 地 微 笑
把 欢 乐 带 给 大 家
当 大 家 都 得 到 欢 乐 的 过 后
这 也 就 是 射 手 独 自 疗 伤 的 时 候 了
射 手 不 会 告 诉 身 边 的 朋 友
 他 难 过 了
但 是 _ 如 果 你 是 射 手 的 知 心 朋 友
 你 是 会 察 觉 到 的
就 算 射 手 的 脸 上 已 经 写 上 了 ·伤心·这 两 个 字
他 也 会 告 诉 你 【 他 没 事 】



射 手 并 不 是 真 的 快 乐 


可 是 ___
世 人 却 给 了 射 手 快 乐 的 标 签
 射 手 懂 得 安 慰 人
但 是 那 种 安 慰 人 的 话 却 不 适 于 安 慰 自 己
 唯 有 让 时 间 淡 化 一 切


射 手 是 平 凡 人
也 会 有 伤 心 的 时 候
伤 心 的 时 候 也 会 流 眼 泪 的
眼 泪 也 是 灼 热 的
所 以 _
请 你 们 别 把 射 手 赋 予 乐 观 和 快 乐 的 使 命 ♥






以 上 所 写 的
是 copy Facebook 某 专 业 的







想 说:
以 上 所 说 的 射 手 座 很 准



【 我 说 过 】



别 说 你 了 解 _ 知 道 _ 明 白 我
因 为 有 时 我 连 自 己 都 不 怎 么 了 解 自 己


`
`
`
`
`
`

这文章有说:



射 手 带 给 别 人 的 假 象 就 是  -  快 乐
不 管 昨 天 哭 得 再 怎 么 狼 狈
不 管 内 心 是 否 难 过 得 就 快 窒 息
射 手 也 依 然 努 力 地 微 笑





其 实 我 觉 得 这 句 很 准
因 为 就 算 我 和 他 吵 架 了 不 开 心
我 都 会 努 力 的 微 笑
不 让 这 件 事 情 破 坏 整 天 的 心 情 = =
或 许 我 会 一 下 的 不 开 心
但 是 我 不 会 整 天 难 过 .... 因 为 就 算 难 过 也 没 用
那 为 什 么 要 害 到 朋 友 们 也 跟 着 难 受 呢 ?




文章也说:


`
`
`
`
`


如 果 你 是 射 手 的 知 心 朋 友
 你 是 会 察 觉 到 的
就 算 射 手 的 脸 上 已 经 写 上 了 ·伤心·这 两 个 字
他 也 会 告 诉 你 【 他 没 事 】



其 实 我 就 是 这 样
就 算 真 的 很 难 过 _ 你 们 问 了 我
我 也 会 说 【 我 没 事 】



`

`
`
`
`


射 手 爱 别 人 比 爱 自 己 还 要 多 !!!!!!!!
这 句 准 爆 了
我 爱 别 人 比 爱 自 己 还 要 多
对 对 对 ! ! !
我 很 承 认 这 点 =)
就 算 你 们 说 真 的 是 这 样 吗 ? ? ? ?
我 也 还 是 会 说
其 实 我 就 是 爱 你 们 多 过 爱 自 己
只 是 你 们 不 了 解 我 xD
 


我 是 射 手 座 _ 我 引 以 为 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