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Follow Me =)

2011/05/03

3年多的爱情




想说:


 ♥对你的爱 _ 为何有增无减 
♥对你的样 _ 为何不觉得腻
♥对你的款 _ 为何又爱又狠
 ♥对你的疼 _ 为何如此喜欢 
  ♥对你的坏 _ 为何不曾想分  
♥对你的情 _ 为何越来越深


我心里何时早已把你当成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呢?


`
`
`
`

三年多的爱情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竟然能拥有一个三年多的爱情
我从来没想过自己能拥有这么久的爱情
我为什么改变?我为什么不花心了?全都是因为一个人
那个人就是我最爱的男人 - 朱泰勇
是你让我改变 _ 是你让我不花心
是你让我讨厌上暧昧 _ 是你让我讨厌上花心



我改变是为了让你开心
我不花心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是因为我已经拥有了我最爱的男人
根本不需要去脚踏两条船
不需要其余男人的关心和疼爱XD XD XD XD XD XD XD XD




暧昧我不需要
因为我只需要你的甜言你的蜜语
以前的我很喜欢暧昧 _ 现在的我很讨厌暧昧
但有些的暧昧是例外
意思就是说不跟有男/女友的人暧昧
以前的我没有想到这些
所以都有跟男生暧昧【但是不懂那些男生有没有女友==??】




但是自从我跟了他
我就远离了暧昧 _ 远离了花心
开始知道真的爱一个人应该是怎么样的?????
开始的不喜欢暧昧和讨厌花心的人
更加的讨厌小三【第三者】
我也不给男生电话号码了 =)=)=)=)
因为我男人是个大大大醋桶【可是又不爱吃真的醋xD】
不喜欢我和男生很好和讲话><
我也爱吃醋但是没那么强烈的说
可是跟他在一起久了
我就被他给传染了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变成超级的爱吃醋
就连他疼我亲生的妹妹我都会吃醋==
我真TMD是个大醋桶




今天是5月3日 中午4点正
我们在一起了三年四月11天16个小时
希望我和你还有更多的三年多





我会结婚但是不会很早
我会结婚但是对象一定要是你xD